close

平时只能在荧幕上看见的梁小妹,昨日在马六甲的多媒体大学院校现身。

这是值得庆幸的事,出席人数很多,毕竟这几年只有一位海外歌手来本院办签唱会。

人山人海,在所难免。。。人数接近1000人,爆满了古城多大礼堂。。。

Image444.jpg

当天的氛围很好。她唱了三首歌。。。

Image448.jpg

最精彩的是,一只猪上台玩游戏,也牵涉到我被逼上台并肩作战!

也因这样,我们俩人有得近距离接触梁文音。。。

Image455.jpg

当天现场有点歌唱有点不稳定,但是基本上还是很好听,很动人!不枉此行!

Image472.jpg

 

感觉上天妒忌你的快乐,就会要你尝试不如意。

隔天爬不起床,没想太多,顺手托朋友帮忙签下课堂出席表。。。结果导师念名中招!!

而且,另几位朋友也遭殃,导师虽然之前有提醒过,但是过去几堂课只是圈出假签名,不料今天那么认真!!

衰到。。。。不知怎么说!而且处罚是要自动退出此科目~!!!!

这一科算是必修之课,我不曾逃过这堂课,很认真的每堂课都做笔记,如今却因为一个签名。。。=。=||||||

如果没有自动退出,导师会设法让你作业吃零蛋,再改你的出席率为零巴仙!!真是逼人太甚。

导师的权利也太大了吧。。成也导师,败也导师!

 

我相信,很多人比我逃更多课。。。甚至于没出席过,都可险险过关!

这一次,虽然有错在先,我愿意承认,但是处罚也太严厉了吧!!

下午时分去找导师签下自己的真实签名,希望能够证明之前没有冒仿的签名。。。希望安然度过~

现在犹如等待法庭的宣判。。感觉像是被拿来当成白老鼠般警告他人不得冒仿签名。。。。

无言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-毕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tective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